关于组织各学院申报“研究生学术节”系列活动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19浏览次数:500

各学院、各研究生分会:

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学术节各项活动,鼓励各学院积极做好活动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研究生学术节分为学术报告、学术竞赛、学术交流、素质拓展等几个板块,各学院可结合所学专业和实际情况申报具有专业特色、活动覆盖面广、活动效果好的活动。

二、申报立项与资助经费

1.申报立项。在校研究生规模小于100人的学院,申报1-2项;研究生规模在100人至300人的学院,申报2-4项;研究生规模大于300人的学院,申报3-5项。

2.评审立项。研工部将组织专家对学院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分为一般项目和重点项目,经评审通过立项的,研工部将给予相应资助。

3.活动结项。活动完成后,研工部将组织专家对各项活动的实施情况进行验收,对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新颖、活动效果好项目再次进行奖励,并在学术节闭幕式上予以表彰。

三、申报时间与材料上交

各学院将活动申报表和策划书于1123日前交研究生工作部。纸质材料经书记签字交研究生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文添楼106室),并将电子稿发至xueshuzhongnan@163.com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