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09级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07浏览次数:505

各学院党委:

为加强对研究生党支部委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其理论修养和党务工作能力,增强研究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经研究,定于20091210-13日举办2009级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新时期研究生党支部工作的特点及任务,提高研究生党支部委员的思想理论水平与实际工作能力,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发挥积极性、创造性,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担当起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工作的重任。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091210-13日(详见附件1

培训地点:文添楼105

三、培训对象

全日制09级研究生党支部委员(详见附件2

四、培训方式

专题报告、分组讨论等相结合

五、有关要求

1、本次培训是对研究生党支部委员的一次集中学习和支部工作学习交流,请各学院分党委高度重视培训工作,无特殊原因一律不允许请假。

2、各学院须指定一名负责研究生工作的专职干部和研究生骨干负责本单位的考勤,做好考勤记录,如有特殊情况须提前请假。参加培训人员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早退。

3、集中培训后结合工作实际,以支部为单位,撰写学习心得,并于1221日前由各学院收齐将电子版通过快速办理发送至研究生部葛明,材料命名格式:某某支部”—“培训心得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OO九年十二月四日

附件1:09级研究生支部委员培训班授课安排.doc

附件2:09级研究生支部委员培训班学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