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2024学年“青研杯”研究生定向越野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付慧娟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全体研究生:

为激发学生参与户外活动的兴趣,感受校园春季风光,引导研究生激发运动热情、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充实研究生学子的校园生活,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特别开展2023-2024学年“青研杯”研究生定向越野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勇往直前,不畏迷途

 二、活动时间

 2024324日(周日)15:00

 三、活动地点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校园内

 四、参与人员

   硕博研究生15人(为保证活动参与效果,参与人数限制为15人)

 五、活动流程

 (一)规则讲解。在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讲解活动规则与注意事项。

 (二)活动分组。抽签确定分组开展活动。

 (三)打卡目标点位。同学们分组进行7个目标点位的寻找。

 (四)分组游戏。在特定目标点位将会有“你画我猜”、“套圈”、“知识问答”等小组团建游戏,完成游戏方能顺利打卡点位。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参与活动的研究生同学于2024323日(周六)前扫码入群,人数足够将关闭群入口,具体活动时间及活动规则将于群内通知,后续计划将持续开展。

联系人:高慧 13016418768  陈卓15538329910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