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启商|“我们,天生魔力”——“三八”妇女节知识问答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者:黄丽琼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3

(通讯员:张睿灵 李思洁)国际劳动妇女节,又被称为“国际妇女节”、“三八节”和“三八妇女节”,是在每年的3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为了进一步呼吁女性权益和两性平等,促进高校与商场间的互动,武汉K11 Select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于2024371130分至1830分在南湖校区环湖操场举办了一场有关妇女节的知识问答活动。本次活动面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师生。



活动凭借其亮眼的理念及丰富的环节在伊始便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围观及参与,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引导师生有序参与活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大家热情高涨。



在妇女节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同学们积极答题,不仅丰富了课余知识,更是对妇女节的历史及设立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在进行奖品核兑时,同学们惊喜地发现奖品上所蕴含的女性元素,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主办方的诚意及用心。



在本次活动的套圈环节,同学们大显身手,风采各异,充分展现了财大学子喷薄的生命力和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为开展妇女节主题教育提供契机,引发了广大师生对于女性权益及两性平等问题的思考,同时增进了校企间的互动与合作,为校园带来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消费体验。今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也将继续举办更多有趣的活动,丰富广大学子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