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工队伍开展新学期课堂巡视工作和进宿舍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者:黄丽琼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王路芳 余雅轩)2024226-31日期间,为全面了解新学期研究生课堂教学情况和研究生寒假返校后思想动态,哲学院党委书记刘琳琳、副院长张佳、研办主任王路芳和研究生秘书吴林在开学第一周,开展了新学期课堂巡视工作和进宿舍走访调研活动。 

在课堂巡视中,刘琳琳、张佳带队对教师教学准备情况、研究生到课情况、教学秩序和课堂纪律情况、教学保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我院所有研究生课堂按要求进行,无学生无故不参加教学活动等情况,课堂纪律整体较好,学生学习态度积极,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全面正常有序展开。




在走访寝室中,刘琳琳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假期的生活,她提醒同学们新学期要注意劳逸结合,多与导师主动沟通,遇到困难及时跟学院反馈。张佳对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询问,建议同学们要有明晰的目标和充足的动力,在学习和科研上有更大的进步。



本次课堂巡视工作和进宿舍走访调研活动,一方面加强学院对研究生教学运行情况的及时了解,有利于培育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另一方面加强学院对研究生思想动态的全面掌握,帮助学生提心聚气,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