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6期“研职有道”公告——兰玉娟:职业生涯规划的5项实务

发布者:付慧娟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0

主讲嘉宾:兰玉娟

讲座时间:2022324日(周四)1500—1700

讲座地点:文澴楼517

讲座主题:职业生涯规划的5项实务——研究生的职业定位与实施

内容提要:1、职业方向的确定策略;2、求职信息的搜集渠道;3、职业自我的探索维度;4、职业世界的发展趋势;5、自我管理和风险规避。

嘉宾简介:

兰玉娟,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博士,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教研室专职教师、国家二级职业咨询师、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BCC生涯教练、湖北省创业指导SYIB授证讲师等。主讲研究生课程《职业探索与求职实训》,主编教材《财经与政法类大学生的六堂职业必修课》。目前持续接受生涯咨询专业培训和督导,提供学生一对一个体咨询服务。

报名方式:

全体在校研究生均可通过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加入微信群,报名参加本期“研职有道”讲座。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场人数将控制在50人以内。关于讲座的后续信息将会在微信群中及时发布,欢迎广大研究生踊跃参与!


主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

202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