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究生会召开本学年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黄丽琼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姚嘉辉 徐一凡)12月10日下午,本学年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在文澴楼514室顺利开展。来自各学院(中心)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校研究生会生活权益部提案组成员郜星皓主持。

座谈会伊始,郜星皓同学详细介绍了十一月份的提案对接情况。校研究生会生活权益部在收到各学院(中心)关于生活配套设施、校车、施工以及食堂餐饮等方面的提案以后,已经向学校职能部门反映,且大部分问题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得到回复和解决。此外,郜星皓同学也对提案征集途径的变更、提案工作简报的发布进行了介绍针对提案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各学院(中心)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在开展提案工作中存在的疑惑,郜星皓同学和施武玫同学进行了现场答疑,着重解答了校车行驶路线、食堂价格上涨和西北门开放时间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圆满结束。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是校院两级研究生会之间的沟通桥梁,为校研究生会提案工作对接结果高效、精准地反馈到各学院中心搭建起平台。校研究生会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全心全意为广大研究生服务的宗旨,加强和院研会之间的信息交流,积极与学校职能部门配合,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充当好全校研究生同学权益代言人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