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成功举办第84期研职有道之对话职场活动

发布者:黄丽琼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76

(学生记者 伍海燕)1111日晚,金融学院在文泉楼南313成功举办第84期研职有道之对话职场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是长江证券债券业务二部副总监黄艳芳和长江证券债券业务二部高级经理解文昭。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两名优秀嘉宾的个人履历以及活动流程。

黄艳芳副总监根据自己丰富的任职经历和宝贵经验,主要分享了三个方面的内容:债券行业及其承做的主要工作内容;债券承做人员的核心竞争力;债券承做岗位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岗位需求。



解文昭经理向同学们分享了在投资银行工作一年的收获与成长。解经理是一位年轻且优秀的员工,虽入职仅一年,但已经能独当一面。作为一个早早踏入职场的“过来人”,她丰富的经验给予了同学们很大的帮助。



嘉宾分享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提出自己在求职等方面的各种困惑,嘉宾们也都根据自身经验向同学们提供意见、答疑解惑,化解同学们目前的迷茫与无措。

本次研职有道活动介绍了当下的就业形势,为中南大学子进行职业规划提供了指导与帮助,使研究生在求职前对职场有了一个较为清晰地认识,为学生将来顺利进入职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