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究生会召开本学年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黄丽琼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吴笛 徐一凡)10月27日下午,本学年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在文澴楼517室顺利开展。来自各学院(中心)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校研究生会生活权益部提案组成员袁励主持。


座谈会伊始,袁励同学详细介绍了九、十月份的提案对接情况。校研究生会生活权益部在收到各学院(中心)关于路灯、校车、教学楼空调故障以及食堂价格等方面的提案以后,已经向学校职能部门反映,且大部分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生活权益部付娜娜同学也对提案对接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针对提案对接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各学院(中心)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提案工作上的疑惑,付娜娜同学进行了现场答疑,其中着重解答了环湖超市开放时间、食堂价格上涨、望湖自习室预约等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问题。



付娜娜同学针对后期提案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希望研究生代表们能根据同学们的需求,提出更多有利于改善同学们学习生活体验、促进学校整体发展的提案。

此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搭建起校院两级研究生会之间的沟通桥梁,精确高效地传达了提案反馈结果,履行了研究生会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的工作宗旨,厘清了提案工作开展的思路和重心,有利于今后提案工作更高效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