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0期“研职有道”之公考模拟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黄丽琼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3

 

(通讯员 贾晨阳)为帮助研究生了解熟悉公务员考试的基本情况,通过全真公考环境模拟、考后阅卷及答案讲解帮助研究生熟悉考试流程、考试科目、考试题型等具体备考事宜,提供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导,帮助更多研究生通过参加公务员考试实现高质量就业,10月18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与优仕德教育联合承办的第80期“研职有道”之公考模拟活动顺利举办。

本次公考模拟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上午9点至11点正式进行行测模考下午2点至5点进行申论模考晚上6点半至9点半邀请优仕德教育优秀老师进行线下讲解,为广大同学答疑解惑。



此次模考的制卷、监考、评卷每个环节均按照公考标准严格执行,力求营造全真的公考环境和氛围,让研究生们提前感受考试状态。考试过程中,研究生们认真审题,严谨作答,没有丝毫懈怠,或双眉紧锁、努力思考,或文思如泉、奋笔疾书。





晚上,优仕德教育的主讲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行测试卷线下讲解,从数字分析、判断推理、常识判断等方面介绍了行测的解题技巧,针对共性错题,主讲老师对重点知识和内容进行分类总结,扩充相关知识点,为在场研究生带来了一场精彩而实用的培训课。第80期“研职有道”之公考模拟活动在老师的细致讲解中圆满结束。

此次公考模拟培训以同学们的需求为出发点,为即将参加公务员考试的研究生提供了专业指导和具体辅导,有效缓解了考前迷茫,及时发现备考过程中的问题与不足,增强备考信心,得到了广大研究生的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