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4期“文澜大讲堂”讲座公告——杨天南:一本投资经典改变一生的故事

发布者:黄丽琼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58

主讲人:杨天南先生

主题:一本投资经典改变一生的故事

时间:20211015日(周五)19:00-21:00

地点:南湖校区中原楼七楼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杨天南先生,北京金石致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EO、金融投资家、财经专栏作家。作为第一个亲赴奥马哈与巴菲特见面的中国人,杨天南先生拥有28年金融市场投资经验,涉及A股、港股、美股等资本市场,擅长资产规划、投资管理。其创立的公司持有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第一批颁发的私募基金牌照。

   杨天南先生多年以来从事价值投资理念传播,受央视财经、中国证监会、深交所等多部门邀请采访或演讲。现担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多所知名大学客座教授,并在北京理工大学经管学院教授MBA投资学课程多年,同时也是多部价值投资著作的译者,在投资领域、投资教育领域具有较大影响。

20074月起,杨天南先生连续在“中国投资理财第一刊”《钱经》、央行旗下《中国金融家》杂志撰写投资专栏,至今详细记录了资本市场历程,十三年来年化回报21%,取得了“跑赢大市、绝对盈利”的成绩。这一专栏成为迄今为止,国内历时最久的财经投资专栏。


主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研究生会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