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 社会实践刊征稿通知

发布者:白玉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10

一、本刊常年接收社会实践、调研类文章投稿,并择优于每年4月份左右一起刊发于社会实践专刊。

二、本刊采用三审制和交叉审稿制,所发论文以质量为唯一依据,不收取任何费用。本刊奉行学术抄袭一票否决,请作者特别注意注释规范。

三、来稿请务必在邮件中及文后注明电话、电子邮箱等详细联系方式。

四、同一篇文章请勿在正刊和社会实践刊重复投稿,只能择一刊投稿。

五、投稿请参考研究生学报格式规范,字数8000字为宜。

六、投稿一律使用电子稿,请投至:

yanjiushengxuebao@zuel.edu.cn

七、本刊对于所有稿件,无论选用与否,将奉上审稿意见。对于没有采用的文章,欢迎作者在认真修改后再投,本刊将在同等质量下保证优先刊发。

八、本刊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论文署名搭便车现象,对多作者署名的文章将进行更为严格的审核。

九、本刊与正刊为同等效力学术刊物,录取文章将被《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NKI)、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收录,欢迎校内外积极来稿。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