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2020年第2期征稿通知

发布者:白玉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10

一、本刊采用三审制和交叉审稿制,所发论文以质量为唯一依据,不收取任何费用。本刊奉行“学术抄袭一票否决”,请作者特别注意注释规范。

二、来稿请务必在邮件中及文后注明电话、电子邮箱等详细联系方式。

三、投稿请参考研究生学报格式规范,字数9000为宜。

四、投稿一律使用电子稿,请投至:

yanjiushengxuebao@zuel.edu.cn

五、本刊对于所有稿件,无论选用与否,将奉上审稿意见。对于没有采用的文章,欢迎作者在认真修改后再投,本刊将在同等质量下保证优先刊发。

六、为营造研究生学术文化氛围,本刊将优先刊发各学科点研究生学术活动相关成果,包括论坛会议综述、论坛交流文章(附点评意见)。来稿时请注明,并请附上论坛活动照片。

七、本刊优先欢迎文献综述类文章。

八、本刊共设立经济与金融、管理与人文及法学与政治三个版块,投稿时请作者在邮件名称以及文章首页左上角标明所投稿的版块。一篇文章只能投一个版块。

九、本刊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论文署名“搭便车”现象,对多作者署名的文章将进行更为严格的审核。

十、本期投稿截止日期为202045

十一、本刊常年接收社会实践、调研类文章投稿,并择优于每年4月份左右一起刊发。

十二、本刊录取文章将被《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NKI)、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收录,欢迎校内外积极来稿。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编辑部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