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172期“文澜大讲堂”之名家讲坛 ——新媒体营销与创意战略

发布者:白玉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徐一菱 苏冉 徐紫菁)2019129日上午10时,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工作部和校研究生会主办,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及营销管理系承办的第172文澜大讲堂之名家讲坛活动在文泉北506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的主题是新媒体营销与创意战略,讲座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费显政教授主持,主讲嘉宾是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市场营销系窦文宇教授。营销管理系的部分老师及多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窦文宇教授是广告研究领域国际排名前20名的知名学者,主要研究领域涉及营销传播及广告,网络营销及电子商务,消费者行为和营销战略。他曾多次应邀在全球各大顶尖院校做学术报告,为美国多个行业协会做有关网络营销及顾客关系管理方面的专题讲演。


讲座中,窦教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聚焦于新媒体营销和广告创意产生的方法。他主要分享了新媒体营销和营销创意的相关概念、理论和在现实广告中的应用,并结合生动的案例广告进行分析,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新媒体营销的核心和广告创意的展现方式。

新潮、前沿的讲座内容引发了大家的讨论热情,现场互动环节中在座师生踊跃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窦教授针对大家提出的企业如何做好社群运营、EMBA项目如何开展社交媒体营销、企业如何打好顾客创造内容(UGC)这张牌等问题逐一给予了解答。


最后,费显政教授做了总结发言,他对窦教授今天的分享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认真领会与学习窦教授提出的新见解,掌握新媒体营销核心。本次学术讲座在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