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校级研究生组织举办2019年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白玉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1

(通讯员 尹洪鑫 黄承凤 瞿玉杰)2019年12月7日下午,我校研究生会、《研究生学报》编辑部及《中南研语》编辑部三个校级研究生组织在南湖校区旧体操场举办了2019年成员素质拓展活动。三个组织共8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团队项目开始之前,聘请的专业教练带领大家开展热身运动。教练们指导大家完成一些简单的拉伸动作,以帮助大家快速进入游戏状态和降低游戏中的受伤几率。热身运动结束之后,教练指导大家相继开展了多人抬腿前进、“拉手钻空”、水瓶接力赛、手压板挑战赛、“积木盖楼”等团队游戏项目。所有的项目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强调团队成员之间的密切配合和团结协作。虽然天气有些许寒冷,但大家情绪高涨,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操场上,处处是参赛队员在冬日暖阳下奔跑的身影。在加油声、欢呼声中,参赛队员为部门荣誉而战,为队友而战,各个干劲十足!紧张的“积木盖楼”竞技项目更是将素质拓展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从下午1时至5时,经过整整四小时的激烈比拼,《研究生学报》编辑部代表队勇夺冠军;校研究生会外联部、秘书处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中南研语》编辑部、校研究生会文体部、宣传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校研究生会学术部和生活服务部代表队获得优秀奖。素质拓展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划上了句号。

三个校级研究生组织的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走出宿舍、走向户外锻炼身体的机会,展现了三个组织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更重要的是增进了组织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组织的内部凝聚力,为日后顺利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