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编辑部 2019-2020学年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黄丽琼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575

通讯员 梁含嫣 罗菁芸 杨宗倩 汪阳昕20191123日晚7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以下简称《研学报》)编辑部2019-2020学年乒乓球比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球类运动馆举行《研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乒乓球比赛以团体赛形式进行,采取三阶段淘汰赛制,每场比赛为五局三胜制。赛中,三大版块、两大部门代表队齐上阵,怀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参赛选手们虽然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是他们在赛场上的比拼精彩纷呈,削球、扣球、旋球、弧线球等打法层出不穷,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呐喊和欢呼。

 


经过近9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刊务部代表队在决赛中以32的比分险胜对手,摘得此次乒乓球比赛的桂冠;法学与政治版代表队获得亚军;管理与人文版代表队、宣传部代表队、经济与金融版代表队分别位列第三至五名。这场比赛不仅为编辑部全体成员提供了一个增进情谊、切磋技艺的优质平台,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积极进取的团队氛围,为《研学报》编辑部接下来的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