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研究生“文澜论坛”即将开幕

发布者:黄丽琼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441

(通讯员岑甜)博采众长,集英荟萃。由学校主办,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承办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六届研究生“文澜论坛”,将于517日在我校南湖校区拉开帷幕。本届研究生“文澜论坛”以“新时代背景下的管理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设置主论坛暨颁奖典礼、四个分论坛及研究生会主席高峰论坛等环节。

2019314日起,学校成立研究生“文澜论坛”组委会,协调论坛各项筹办工作,并在全国(含港澳台地区)范围内展开了广泛的宣传,征稿活动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反响热烈。截至201947日,论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含港澳台)100余所高校研究生投稿450篇,其中博士生稿件75篇,硕士生稿件375篇。

本届研究生文澜论坛评审委员会共由11位评审委员组成,所有评审委员均为我校管理学及相关学科专家学者,评审方案由评审委员会所有委员共同讨论确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初审、复审、终审三个环节,最终评选出35篇优秀论文收录成集,并邀请获奖作者出席本次论坛现场交流活动。届时,相关学科的专家学者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学术报告,来自全国(含港澳台地区)的优秀学子也将从不同角度对我国新时期的管理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之路进行研讨交流。

研究生文澜论坛是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主办,以经济学、法学、管理学为研讨内容的全国性大型综合类学术论坛。论坛秉承人文化成、融通创新的研究生教育理念,旨在为全国各高校经、法、管类研究生搭建一个高水平、多层次、多维度的学术交流平台,增强研究生创新意识和知识运用能力。在此,诚挚欢迎全国各地专家、学者及师生参与此次研究生“文澜论坛”现场交流活动,同聚魅力中南,共襄学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