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72

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中心)

为做好“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研究生安全工作,现就假期学生的管理和安全教育通知如下:

1.加强研究生校纪校规教育。研究生假期日程安排不得影响放假前后正常的教学秩序,学生提前离校或推迟返校均须履行请销假手续,违反请销假制度者,学院(中心)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2、加强研究生安全教育,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要特别加强对研究生的防火、防盗、防交通事故、防、防校园贷、防传染性疾病、食品安全等安全教育。自觉抵制迷信、邪教、传销等活动。

3.坚持假期值班和重要事件报告制度。学院(中心)要保证能和学生保持有效联络。值班人员要保证通讯渠道通畅,遇有重大事件要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告。

  4.做好研究生返校情况统计报告工作。54日假期结束,研究生须按规定返校,学院(中心)要清查学生返校情况,并于55日上午11:00将学生返校情况,报研工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研究生工作部

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