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届校研究生会召开本学年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白玉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68

(通讯员 程慧茹 梁明潞)20181227日晚六点半,校研究生会生活服务部在文添楼106室召开本学年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来自各学院(中心)的14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校研究生会分管生活服务副主席马丽沙主持。


座谈会伊始,分管主席马丽沙对各学院(中心)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组织各学院(中心)代表开始提案。副部长黄训开指出各学院重复提案的问题,对各学院(中心)提到的相同提案作出了统一的回复。随后,各学院(中心)的代表就收集到的校园学习生活方面的提案依次发言。热水器、宿舍限电问题、宿舍高层自来水供水问题仍然是同学们关注的热点,此外还有宿舍楼道卫生,文澴楼自习室供应不足,文澴楼卫生间没有挂钩,校园道路多次翻修问题,宿舍楼下衣物晾晒问题和流动雨伞问题。除了提出提案,各学院(中心)代表也给出了一些问题的相应改进建议。副部长黄训开针对热水器、楼道卫生等这些提案一一做出答复,并表示将会对暂未解决的问题持续跟进,尽全力促进问题的解决,对部分非常有价值的提案会及时地与学校对应职能部门对接。


其次,校研究生会生活服务部提倡大家可以采取多种渠道反馈提案,并希望各个学院在其微信公众号转发提案反馈、生活指南,能够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提案信息。最后,分管主席马丽沙对月度考核以及活动审批等工作做出了详细说明,鼓励大家积极举办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活动。

至此,第三十四届校研究生会本学年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圆满结束。各位参会代表积极发言、建言献策,进一步加强了各学院与校研究生会之间的联络和交流,帮助学院进一步了解生活服务部工作内容,明确以后工作方向,期望能为改善广大研究生同学的学习生活环境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