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学期研究生缴费注册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黄雯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2645

全体研究生:

为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保障学生的正当权益,规范学校注册管理,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注册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每学期开学时,学生应当按学校规定办理注册手续。不能如期注册的,应当履行暂缓注册手续。未按学校规定缴纳学杂费或者有其他不符合注册条件的,不予注册。

请尚未缴清学杂费的研究生在2018年10月31日16:00前缴费,缴费方式:10月28日前可登录校园统一支付平台(http://xssf.zuel.edu.cn/)缴费,10月29日—31日可到中原楼一楼财务部收费窗口缴费。逾期未缴清学杂费的研究生,不予注册。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有关规定,对未注册研究生,取消其学业奖学金、硕士新生奖学金。

符合以下几种情况之一的研究生,视为已履行暂缓注册手续,可以延期缴费:1.已经成功办理校园地或生源地助学贷款;2.已经在学生网上事务大厅申请暂缓注册并审批通过;3.2018级新生在自助迎新平台申请“绿色通道”并审批通过。延期缴费的研究生须在2018年12月9日17:00前缴费,缴费方式:12月1日—9日登录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正在办理助学贷款手续的,应缴清学杂费额度和批准贷款额度的差额。逾期仍未缴清的,不予注册,全额收回已发放的奖学金。

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注册管理办法(试行)》规定,超过规定时间未缴费注册的研究生,学校停止其参加一切教育教学活动的资格,并作退学处理。

特此通知。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