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校研究生会、《中南研语》编辑部及《研究生学报》编辑部现场招新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者:白玉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3

(通讯员 甘罗 袁雪晴 秦超)919日至926日,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管理的校研究生会、《中南研语》编辑部及《研究生学报》编辑部2018-2019学年现场招新工作顺利进行。

9918时,在《研究生学报》编辑部招新笔试现场,常务副主编韩富营师兄及副主编李昭瑞分别对参加笔面试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对考场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简要说明。

随后,根据既定流程,笔试完成后,各版块和部门负责人对每位候选人逐一进行了第一次面试。整个考试井然有序,历时约三个小时。

925日下午,《研究生学报》编辑部举行了第二次面试,白玉老师、编委会成员对通过笔试及第一次面试的同学就其学术水平、相关经历以及工作态度等方面予以了重点考察。

926日晚,校研究生会、《中南研语》编辑部如期举行了招新笔试和面试。

笔试结束后,各位新同学根据自己的第一志愿、第二志愿分别参加了各部门的面试。面试形式由各部门自主决定,负责面试的主席团成员及各评委本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对每一位同学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询问和考核,并给予综合评价。

  

《中南研语》编辑部则针对版块选题、稿件撰写和新闻采访等方面着重对报考者进行了考察。

三个校级研究生组织将综合报名同学的笔试和面试成绩,确定最终录取名单。相关结果将于近期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网站和校研究生会、研工部微信平台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