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等级的认定说明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6-06-01浏览次数:4145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

此竞赛共设四个奖项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总获奖比例为参加初赛人数的51‰,特等奖获奖比例为1‰,一等奖获奖比例为5‰,二等奖获奖比例为15‰,三等奖获奖比例为30‰此外,各高校还设立了赛点三等奖。通常,特等奖将被认定为国家级奖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被认定为省级奖项;以上奖项的获奖证书加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印章;此外,赛点三等奖被认定为校级奖项。我校组织的赛点三等奖获奖证书加盖我校外国语学院印章。

特此说明!

                                                外国语学院

                                              2016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