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届校研究生会召开本学年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研思政办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393

 

(通讯员 郭朴 马丽沙 罗诗雨531中午12点15分,本学年第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在文添楼106成功召开。来自各学院(中心)的14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校研究生会生活服务部执行部长耿铭尧主持。

    会议伊始,校研究生会生活服务部执行部长耿铭尧感谢各学院中心会代表的工作配合,希望大家在会议中畅所欲言,有中心、讲重点的阐述提案。随后,与会代表相继发言,主要反映了校区间图书馆书籍借阅不便利”、“雨天环湖十食堂附近路面积水严重”、“宿舍报修速度较慢“食堂部分菜品不新鲜”以及校园安全”等问题,对于如何有效解决这些问题,各代表也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校研究生会生活服务部执行部长耿铭尧提醒各会代表关注校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推送的提案反馈”,这是校研究生会生活服务部整理各学院(中心)代表提案后与各位老师沟通的成果。校研究生会生活服务部部长曲一平对太阳能相关设施的报修问题提出了可行建议。同时校研究生会生活服务部副部长郑煜宇根据与校医院领导的沟通结果针对校医院相关问题做了具体的解释,并且表示对于本次座谈会提出的新问题,校研会将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并及时向大家进行反馈和回复。

  

  

 

 

本次会议“提案部分”结束,校研究生会生活服务部执行部长耿铭尧积极征求各学院(中心)代表对校研会生活服务部的建议,以推动校研究生会生活服务部工作的改进,让部门展现出更好的精神面貌。与会代表积极响应,提出包括“提案递交回复”、“提案内容要求”、“信息传递”等方面的困惑和建议,校研究生会生活服务部执行部长耿铭尧虚心听取建议,并解答了困惑。

会议的最后,校研究生会生活服务部执行部长耿铭尧做总结发言,再次感谢各学院(中心)生活服务部在这一年中对校研会生活服务部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希望下一学年的生活服务部工作更加顺利、圆满,校研究生会和院研究生会的沟通和合作更加密切、友好。至此,第三十三届校研究生会本学年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