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男篮代表队荣获我校2017-2018学年AUBA篮球联赛亚军

发布者:研思政办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向姝雨 王亚鸽)“疾穿壁垒抛球入,迅转衣衫起臂突”。201854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2018学年AUBA篮球联赛男子组决赛在我校艺体中心举办,由研究生男篮代表队对战法学院男篮代表队。校体育部沈传茂主任、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吴凡副部长出席了本次比赛。

  

      

  

1830分,比赛正式开始。法学院代表队迅速进入状态,采取主动出击的作战模式,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研究生代表队亦不甘示弱,个个雄姿英发,与对方展开激烈厮杀。场上双方队员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争夺异常激烈。同时双方拉拉队在旁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上半场结束后,研究生代表队24:42比分暂时落后。直到下半场第四节,研究生代表队在良好的团队配合下仍不断进攻,分秒必争,力图缩小比分的差距。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1950分,下半场结束,比分止步在51:68,研究生代表队以微小的差距惜败,最终获得决赛亚军。

随后,颁奖典礼,校体育部沈传茂主任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吴凡副部长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篮球赛,不仅展示了研究生们的青春风貌,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锻炼体魄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加强了彼此的沟通与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