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2018学年“青研杯”研究生羽毛球赛的通知

发布者:研管办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618

关于举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2018学年“青研杯”

研究生羽毛球赛的通知

全校研究生:

    为了增进全校研究生相互了解,丰富广大研究生课余生活,展现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现决定举办2017-2018学年“青研杯”研究生羽毛球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8325

二、比赛地点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小球馆二楼羽毛球馆

三、比赛形式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以院为单位,每个院派一个代表队,其中男生四名,女生四名(具体人数可根据“每个运动员在一场团体赛中最多只能上场两次”的原则适当变动,每队替补队员最多男女各三名)。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其中三项胜出则该院获胜。

四、参赛规则

团体赛将直接采取大比分53胜,单个比赛32胜淘汰制,淘汰赛每局11分,半决赛和决赛每局21分。14个学院共14支队伍通过抽签决胜出7支,其中一支队伍直接晋级,另外六只队伍通过比赛进入四强。然后再进行半决赛和决赛。(比赛规则详见附件2

五、报名方法

1.以学院(中心)为单位报名,每个院派一个代表队,其中男生四名,女生四名(具体人数可根据“每个运动员在一场团体赛中最多只能上场两次”的原则适当变动,每队替补队员最多男女各三名)。

2.报名时间:请各参赛单位于2018320日晚12点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625050273@qq.com,并将纸质报名表和参赛队员的一卡通复印件于2018322日在队长联席会议时上交校研究生会文体部负责人。(报名表见附件一)

六、奖惩制度

(一)奖励规则

本次比赛将评出冠、亚、季军各一名以及优秀组织奖3

(二)惩处规则

所有参赛队员在比赛时必须携带本人的一卡通,并于赛前统一交予本队队长,以备核查。比赛中出现的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以及其他不文明现象,由裁判委员会视严重程度予以警告或取消比赛资格。如果比赛中出现恶性事件,将依据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七、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自备球拍参赛,赛会将提供比赛用球。

2、参赛队伍提前15分钟到达比赛场地,比赛开始未到或中途离场视为弃权。

3、凡参赛队员,须为我校在读研究生,思想品德良好,作风正派,身体健康,有团体意识。

4、比赛规程中相关事宜由校研究生会负责解释。

5、具体比赛规则详见附件2

报名负责人联系方式:

李崟箫:手机:15717172602

QQ625050273

陈嘉帝:手机:13297083124

QQ498394267

附件一:“青研杯”研究生羽毛球赛报名表.docx

附件二:“青研杯”研究生羽毛球赛规则.docx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校研究生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