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届校研究生会第三次校院主席联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研思政办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0

第三十三届校研究生会第三次校院主席联席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 肖振拯)201839日晚6点半,我校第三十三届研究生会第三次校院主席联席会在文添楼106教室召开。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学院(中心)主席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研究生会主席高嘉禾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新学期的工作部署以及对活动审批制度试行的讨论展开。

首先,各学院(中心)研究生会主席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大家纷纷表示要配合好校研究生会的工作,举办好第五届研究生“文澜论坛”、“研艺中南”风采大赛等活动。此外,各主席也介绍了各自学院(中心)即将举办的具体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五四青年节举办主题演讲比赛,财政税务学院将举办文澜公共经济论坛、模拟炒股大赛,公共管理学院将举办公务员面试挑战赛,会计学院将举办樱花摄影大赛,多个学院还提议联合举办趣味运动会。

  

其次,大家对本学期即将开始试行的活动审批制度进行了讨论。校研究生会主席高嘉禾先从实行审批制度的必要性、具体要求、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介绍。然后大家围绕审批制度可能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

最后,校研究生会秘书长宁可介绍了本学期即将举办的主要活动,并对月度考核新细则进行了阐释。各副主席也以此详细说明了本学期的工作部署。

研究生会始终坚持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工作宗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经过本次会议,大家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方向,纷纷表示对做好本学期的研究生工作,建成“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动力型”的优秀研究生组织有充分的信心和十足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