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届校研究生会召开本学年第三次部长例会

发布者:研思政办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0

第三十三届校研究生会召开本学年第三次部长例会

(通讯员 李斌)校研究生会第三次部长例会于3818:30在文添楼106校研办公室召开。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执行部长参加会议,会议就寒假工作开展及本学期工作安排两个方面展开了汇报与讨论。

会议伊始,校研究生会高嘉禾主席对各位部长表达了诚挚的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与工作中。其次,各部门部长、执行部长针对寒假工作内容、部门内部运营、本学期工作筹备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寒假期间,校研会秘书处认真准备了各学院(中心)研究生会月度考核相关制度的修订,文体部着手了新学期研究生羽毛球赛的相关策划,宣传部、生活服务部完成了文澜论坛相关宣传物料和大会物资的准备,外联部同外校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对接,学术部协调各个部门,共同保证了“文澜论坛”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本学期即将举办的第五届研究生“文澜论坛”,对各部门而言是一场全方位、多角度的考验,通过前期的分工、中期的协商、后期的落实及现场的调配,考验的是部门负责人的全局意识和统筹能力以及部门成员的合作、奉献意识。

在会议末,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之后,高嘉禾主席进行了总结与动员,他表示任务有多少、分工有大小但是角色无轻重,希望所有人能够积极、主动并且认真地完成各部门安排的任务。同时告诫大家在思想上不要打折扣、要多观察生活,注意到身边的小问题并积极去解决,把自己生活规划好,并且提醒各部门要着手准备从干事中培养、挑选下届研会骨干。此外,宁可秘书长进行了补充,希望大家珍惜彼此之间的友谊,重视文澜论坛的同时也要重视后续活动的开展,并且希望各部门要及时做好联络工作,以保证活动的顺利举办。

本次例会的召开,让校研会各部门干部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对即将到来的挑战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研究生会各部门工作会更加高效,举办的各项活动一定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