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十三届研究生会、第五届《中南研语》编委会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者:研思政办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11

  (通讯员 李晓梅 王亚鸽)20171024日晚,我校第三十三届研究生会第五届中南研语》编委会成立大会在文添楼503教室顺利召开。新一届所有成员参加了大会,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思政教育办公室主任白玉老师也受邀出席。本次大会由研究生会秘书处副部长刘冬梅主持。

大会伊始,白玉老师代表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宣读了校第三十三届研究生会、第五届《中南研语》编委会成员的聘任决定并作出发言。她首先对加入校研究生会和中南研语编辑部的全体新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她向所有成员提出了把牢政治性,共筑思想基础;保持群众性,服务成长成才;增强先进性,完善自身建设等三个工作要求,同时希望大家精诚团结、密切配合,强化内外交流,充分发挥学校与研究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第三十三届校研究生会主席高嘉禾同学代表主席团作了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成员是校研会的新鲜血液和新生力量,希望大家能够铭记校研会悠久的历史,承继往届校研会人的辛苦成果;希望大家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希望大家面向未来,发扬创新精神,共同致力于校研会的发展。

第五届《中南研语》编委会常务副主编曹宜源同学在发言中指出,在座的各位新成员都是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同学,希望大家在忙于自己学业的同时,能够认真踏实地承担自己所在部门的职责,努力为校级研究生组织和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接着,各部门依次开展了实习部长就职演讲和部门风采展示。秘书处的歌曲《追光者》及舞蹈《Panama》,学术部的舞蹈《我们真不错》文体部方言版的诗朗诵《致橡树》、集体走秀以及舞蹈《Shake it》唤起了同学们的激情,他们简单动人的声音,酷炫的舞姿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宣传部的《月半小夜曲》二胡演奏和舞蹈表演惹得全场捧腹大笑;生活服务部的“享·生活”节目、外联部的抖音舞和经典动漫组合合唱,中南研语》编委会成员的舞蹈快闪更是将本次大会推向又一次高潮。各部门的精彩表演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会场内一片欢声笑语。

成立大会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落下了帷幕。本次大会不仅为新成员们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让他们清楚地认识到自己所应该承担的责任,同时也令大家对未来的相关工作充满了新的期待。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新一届校研究生会及《中南研语》编委会一定会谱写出更加优秀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