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参加崇左市2017年“名校学子边关行”考察调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研管办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251

关于邀请参加崇左市2017年“名校学子边关行”考察调研活动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强与国内各高校的沟通联系,广西崇左市定于2017年7月中旬至8月中旬组织开展“名校学子边关行”考察调研活动,诚挚邀请我校组织优秀学子前来边关参加考察调研活动,为精准扶贫献策献力。具体情况如下:

一、活动主题

名校学子边关行·精准扶贫促发展。

二、活动对象范围

即将在2018年毕业的在读博士研究生、“985”院校的在读硕士研究生,以及崇左市急需紧缺专业的在读硕士研究生、“985”院校的优秀本科生(急需紧缺专业目录详见附件3)。

三、活动名额人数

20人左右。

四、活动时间

暂定2017年7月17日—8月18日。

五、工作岗位

博士、博士后挂任县(市、区)长或局长助理;硕士研究生、本科生挂任乡(镇)长助理或精准扶贫顾问。

六、行程安排

第1周,统一安排到各县(市、区)、工业园区开展考察调研活动,熟悉了解崇左市情;

第2-4周,实地驻点各乡镇开展工作,为乡镇精准扶贫献策献力(自愿参加)。

七、相关待遇

往返交通费实报实销(限火车、汽车票),发放生活补贴1500元/人·月(发放对象为到乡镇实地驻点人员),到乡镇实地驻点的食宿等由各县(市、区)落实所接收乡镇具体安排。

八、其他事项

(一)本次活动报名表均可在崇左市党建网(www.czdjw.gov.cn)、崇左人才网(http://cz.gxrc.com/)下载。请各学院组织动员符合条件的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活动,有意报名的研究生将报名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gb_znufe@sina.cn,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6月9日16:00

(二)学校将把报名情况汇总推荐至崇左市,市委人才办将根据各县(市、区)岗位需求以及学生专业特长情况确定参加活动人选,最终参与活动人员名单及参加活动时间将统一在崇左市党建网、崇左人才网公布。 

附件1 崇左市2017年“名校学子边关行”活动报名表.doc

附件2 崇左市2017年“名校学子边关行”专业需求目录.xls

附件3 崇左市简介.doc

附件4 人才政策.doc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