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届校研究生会召开本学年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研思政办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178

 (通讯员 李炳燃 赵佳琪 黄艳 )525日中午12时,校研究生会生活服务部在文添楼106室召开本学年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来自各学院(中心)的共14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这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校研究生会生活服务部部长郭朴主持。

座谈会伊始,各学院(中心)研究会代表就收集的有关校园生活各方面的建议依次发言,这些建议反映了同学们生活、学习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本次座谈会的反应上来的问题主要包括:学校餐厅的卫生状况不容乐观;教学楼热水器较少,下课后人多打水不方便;学校的路灯太暗,不利于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宿舍楼周围下雨后有积水等其他学习与生活上的问题。

  接下来,生活服务部部长郭朴对代表们的发言了进行总结,分析代表们集中反映的问题,并对学术讲座、餐厅卫生、寝室风扇和热水器、报修时间长、楼顶晒衣服、图书馆查询书籍等提案做出了解释。她表示所有与会研究生代表反映上来的意见和建议都会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努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最后,郭朴对与会研究生代表表示感谢,希望各学院代表在今后继续配合生活服务部的工作。

  至此,第三十一届校研究生会本学年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