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2017学年“青研杯”研究生羽毛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研思政办发布时间:2017-04-23浏览次数:142

3月26日,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2017学年“青研杯”研究生羽毛球赛在艺体中心成功举办。

来自14个学院(中心)的研究生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采用的是团体赛赛制,团体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比赛形式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淘汰赛每局十一分,半决赛和决赛每局二十一分。比赛前,各参赛选手积极备赛,认真练习。赛场上,各选手在方寸之间展开激烈鏖战,每道招式尽是看点,变换的发球,精彩的对拉,自信满满的扣杀,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在场人员的阵阵喝彩,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会计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刑事司法学院、法学院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哲学院、金融学院、财政与税务学院分别被授予“优秀组织奖”。校体育部赵亮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奖

本次羽毛球比赛增进了参赛研究生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广大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全校研究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和切磋球艺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