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研究生风采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研思政办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227

为展现广大研究生的青春风采,提升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经研究决定开展2017年全校研究生风采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筑梦青春,研艺中南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活动时间:201752419:00

活动地点:校南湖会堂

三、活动对象

全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四、活动形式和奖项设置

本次风采大赛以各学院(中心)研究生代表队进行文艺表演为主要形式,分别设置综合奖和单项奖两类奖项。现场评选采用双阶梯模式,各学院(中心)可同时获得综合奖和单项奖;其中,外请嘉宾节目不参与奖项评选。

(一)综合奖

评选条件:综合奖侧重于各节目的综合表现力。评委根据各节目的主题相关性,表演内容积极性,表演者表现力、情感丰富度、技巧熟练度、动作整齐度等各方面综合评选。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1.一等奖

设一等奖1名,奖金1500元。

2. 二等奖

设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

3.三等奖

设三等奖3名,奖金800元。

4.优秀奖

设优秀奖若干名,奖金500元。

(二)单项奖

评选条件:单项奖侧重于各节目的特色和亮点。评委根据节目内容和形式的创新程度、节目受欢迎的程度(根据微信公众平台的投票选出)、各学院(中心)的参赛积极性以及配合程度分别评选。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1.最佳创意奖

设最佳创意奖1名,奖金300元。

2.最佳人气奖

设最佳人气奖1名,奖金300元。

3. 最佳组织奖

设最佳组织奖1名,奖金300元。

五、注意事项

1.各学院(中心)请积极配合,按照规定时间参与节目预审以及晚会联排。若有特殊情况请与校研究生会文体部负责人及时沟通联络。

2.各学院(中心)请自备表演服装,活动组织方将会提供比赛场地、灯光和音响等必要设备。

3.凡参赛队员,须为我校在读研究生,思想品德良好,作风正派,身体健康,具有团体意识。

4.其他未尽事宜由校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负责解释。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