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更活力”三院联合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研思政办发布时间:2017-01-05浏览次数:44

(通讯员 熊玉娟 张巧丽 摄影 王晓晴)为丰富我校师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2016年12月29日晚19点,由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三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元旦晚会在文泰楼模拟法庭一活力上演。金融学院屈代洲老师、王秀景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威老师、信息与工程学院付慧娟老师、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刘翔老师受邀出席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以“正青春,更活力”为主题,旨在演绎莘莘学子加入学院后如骄阳般灿烂多姿的青春活力。晚会伊始,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一曲《SEVE》鬼步舞点燃了全场,配合着动感时尚的音乐,舞蹈演员们用熟练的动作,精彩的演绎赢得了阵阵掌声;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丁书捷带来的个人独唱《外面的世界》,悠扬的旋律、深情的演唱使在座的各位观众享受了一场音乐盛宴;一首《将进酒》慷慨激昂的场面再现,使得在场观众感同身受,不禁被那豪放气息所吸引,也领略到当年诗人李白丝丝的伤情和感慨他那豁达的胸怀;魔术表演更是把晚会气氛带进了高潮。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的余涵、袁黄颖倩带来的男女对唱《浪费》则再次令现场沸腾。

本场晚会的另一个高潮出现在冷焰火表演中。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的何小良同学将焰火和双节棍完美的融合,绚烂的焰火在舞台上绽放、飞舞,犹如流星飞舞,台下观众发出阵阵惊呼并不由自主地掏出手机拍摄,想记录下这美丽的瞬间。来自法律硕士教育中的同学们带来的《咋啦爸爸集体舞》表演幽默有趣,女同学们扎起了可爱的双马尾,男生们则穿上了紧身天鹅裙,夸张的肢体动作和搞笑的表情惹得台下观众笑得直不起腰来。

歌曲串烧《忽然之间》、《好久不见》、《红豆》、《小幸运》醉人心旋、余音绕梁;精彩的节目使得整个晚会气氛激扬澎湃、掌声连连、笑声不断。整场晚会形式丰富,除了精彩的节目,还安排了抱团、听歌识曲和两人三足踩气球三个互动环节。台上激烈比拼与台下观众喝彩声连成一片,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本次元旦晚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随着歌曲《明天会更好》的唱响,所有演出人员登上舞台,共同祝福大家元旦快乐,至此本场晚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