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院学子缘聚一堂共度双旦

发布者:研思政办发布时间:2017-01-04浏览次数:53

        (通讯员 刘帅)12月28日晚7点的南湖会堂,由华为赞助的“旦夜星空  缘聚今宵”研究生双旦晚会拉开帷幕,六院学子们呈现了种类繁多的精彩节目,华为提供的丰厚奖品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本场晚会由会计学院、经济学院、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财税学院、外国语学院六院研究生会共同参与策划、宣传、举办。晚会旨在迎接2016年圣诞节及元旦节,并以促进六院研究生交流、联谊为目的,六院领导也莅临现场观看晚会,与学生同乐。

         晚会的主持人分别是来自财税学院的颜博、经济学院的张卓名、会计学院的刘铮以及我院的陈瑶。本次双旦晚会共为六院学子们呈现了十个精彩节目,有动听的歌曲、有优美的古典舞、也有充满动感和阳刚之气的双截棍舞,还有话剧和吉他弹唱。我院的双胞胎姐妹花刘非凡和刘超凡在第一个节目《梦中的婚礼》中,表演了优美的舞蹈,两人配合默契、动作一致,赏心悦目。

        十个节目中最“高难度”的节目当属《棍舞中南  生生不息》,五位表演者一边变换队形一边耍着双截棍,配合着充满节奏感的音乐,引发观众的掌声和叫好,充分展现了双截棍“进可攻,退可守”的变化招式。

         与双截棍的阳刚激烈形成对比的是古典舞《伞韵》,舞者身着中国古典风格的服装,手擎油纸伞,让观众仿佛置身于烟雨蒙蒙的江南,邂逅一个丁香花般的姑娘,尽显女性的温婉动人和古典舞的柔美内敛。

         晚会接近尾声时,抽取了全场瞩目的大奖——华为提供的mate9手机一部,抽奖环节激动人心,最终由公共管理学院的一位同学幸运抽得手机大奖。整场晚会通过形式多样的抽奖活动活跃了气氛,提高了观众参与度,反响热烈。

         观看了整场晚会的孙春玉表示:“节目很精彩,大奖很丰厚,我也想要一个小奖品!很开心和室友一起去看了,过了一个很难忘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