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2016年“双旦”晚会落幕

发布者:研思政办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91

   (通讯员 黄丽琼 包慧娜)1217日晚上7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2016年“双旦”晚会在我校文潭楼四楼报告厅圆满落幕。此次联谊会经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批准,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六大职能部门全体成员参加,由研究生会外联部高嘉禾、王彬彬担任主持人。

本次联谊会主要包含两个环节:文艺表演和游戏。首先,各部门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展示节目,主席团成员作为评委对文艺表演进行打分。最终,生活服务部以《非常勿扰》的节目形式和精心排练荣到评委青睐,获得一等奖,秘书处以一曲热舞和一首《男孩别哭》、外联部以一套灵动活泼的广播体操荣获二等奖,其他几个部门分别荣获三等奖。大家在文艺表演中加强了与部门内部的小伙伴们的密切配合,在节目展示中各显部门特色。

外联部节目《第八套广播体操》  

  

  秘书处节目《舞蹈+男孩别哭》

随后进入游戏环节,分为三个游戏:吃零食比赛采自愿参与原则,每个部门出一支队伍,共六组,每组五个人。主持人一声令下,每桌成员开始吃零食,哪个桌先吃完就赢得胜利。大家为了部门荣誉纷纷抛开顾虑,约10分钟的吃零食比赛将联谊会推上高潮,这一环节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第二个游戏是“谁是最可爱的女生/最阳光的男生”,玩家在回答主持人所提出一连串二择一的问题,通过问题的答案筛选出选出今天在场上最可爱的美女。第三个游戏是吹气球比赛,分别为吹气球(不能用手碰气球)、拿气球(帮助吹气球的人)、运气球两人(两人合力,但不可以用手)、系气球,最快的组获胜,这一游戏再次将获得推向高潮。

  

   此次联谊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研究生会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干部们表示,这一活动让自己玩的很开心,交到了新朋友,对以后的工作开展极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