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六届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研思政办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17

(通讯员 王娟 王颖)为了促进院内各年级的交流,增近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16年10月18至11月2日,由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主办的篮球赛在南湖校区环湖新篮球场盛大举行。

比赛共有五个队伍(分别是研一1班、研一2班、研一3班、研二1班和研二2班),赛程分为抽签、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项,经过多日的激烈角逐,最终研一1班和研二1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展开冠军争夺战。11月2日中午12点,决赛终于拉开序幕。两队势均力敌,此场“王者之战”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战。

比赛初始,双方就已热血沸腾,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前两节研二1班通过默契的合作,积极组织进攻,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的比分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拼尽全力。在啦啦队队员热火朝天的呐喊声加油声中,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研二1班严阵以待,研一1班则奋起直追。最终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研一1班以5分之差逆袭,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六届篮球友谊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研究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