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级研究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研管办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246

各学院(中心)、2016级全体研究生: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is.com.cn,以下简称学信网)是我国普通高等教育新生学籍注册、在校生学年注册、毕业生学历证书注册及相关信息查询的唯一网站,新生学籍注册、在校生学年注册、毕业生学历证书注册和毕业派遣等相关工作环环相扣。为了确保学籍注册信息的准确真实,更好地维护学生权益,根据湖北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的通知要求,现就开展新生学籍自助查询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查主要步骤

1研究生本人在学信网(http//www.chis.com.cn)进行实名注册(已经注册过的直接登录);

2.点击学信档案项目下的登录进入查询页面;

3.按以下步骤进入查询:高等教育学籍信息(图像校对)硕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或博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二、学籍信息自查内容

姓名、学号、身份证号、民族、专业名称、层次、学制等。

身份证号规范:大陆学生为大陆身份证号、港澳地区学生为港澳地区身份证号、华侨学生为护照号、台湾学生为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台胞证)号

三、工作时间

    2016级研究生务必在20161030日前完成新生学籍自查。

四、工作要求

2016级博、硕士研究生要充分认识到学籍信息准确真实的重要性,认真按时完成学籍信息自查工作,切实维护好自身的权益。各学院(中心)要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组织好2016级研究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确保每一位研究生都按时完成学籍信息自查工作,一个不漏。

在新生学籍自查过程中发现学籍信息有误或缺失的,及时与研究生学籍管理工作负责老师联系,联系人:程老师,文治楼309室,电话88386904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六年十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