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届校研究生会召开本学年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研思政办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45

(通讯员 李炳燃 吴芳 张玉闯)1026日中午12时,校研究生会生活服务部在文添楼106室召开本学年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来自各学院(中心)的共13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这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李炳燃主持。

座谈会伊始,各学院(中心)研究会代表就收集的有关校园生活各方面的建议依次发言,这些建议反映了同学们生活、学习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其中,“热水问题”、“校车路线”重新规划问题、“学生之家”设备短缺等问题仍然是同学们的关注热点。此外,本次座谈会还特别关注了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各学院(中心)代表就本学院的学业奖学金评选细则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修改意见,为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比细则的重新修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接下来,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李炳燃对代表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分析代表们集中反映的问题,并就有关问题做了简短回复。她表示,校研会和学代会(研代会)专门委员会将及时整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努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同时希望各学院(中心)代表届时将相关问题的解决状况反馈给本学院(中心)的同学。

最后,生活服务部部长郭朴对各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呼吁大家在今后继续认真履责,细心搜集意见和建议,为改善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环境尽心尽力。至此,第三十二届校研究生会本学年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