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中南研语》第四届编委会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者:研思政办发布时间:2016-10-12浏览次数:62

      (通讯员 喻诗华 刘超 韩一鸣)1011日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中南研语》第四届编委会成立大会在文添楼501教室顺利召开。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思政教育办公室主任白玉老师及本届研究生会、《中南研语》编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白老师代表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宣读了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中南研语》第四届编委会成员的聘任决定并发言。白老师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习实践中加强思想引领,在服务大众中实现个人价值,在开拓创新中完善组织建设,在交流协作中共同成长进步。她希望研究生会和《中南研语》编辑部的新成员能够尽快融入集体,戒骄戒躁,恪尽职守,厚积薄发,打造精品活动,提升刊物质量。

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张翀代表研究生会主席团发言。张翀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工作中坚持“有理、有利、有节”的原则,踏实付出,充实过好每一天。最后张翀向白老师及《中南研语》编辑部对研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

《中南研语》编辑部的执行主编张强分享了自己在《中南研语》编辑部的成长过程以及心得。他希望各位编辑们能不忘初心,努力奉献自己的才华,为大家做出精彩的杂志,使自己在编辑部一年的工作不留遗憾。

接下来,各部门实习部长依次进行了就职演讲和部门展示,迎接新成员,展示新风采。秘书处以“新闻联播”的形式展现了部门职能与风采,并录制小咖秀,活跃了全场气氛;学术部的成员一展歌喉,令全场称赞;宣传部、生活服务部和外联部载歌载舞,尽显青春活力;文体部将教室变为“T台”,充分展现了部员们的多才多艺;《中南研语》编委会表演了节目“三句半”,幽默风趣。各部门成员精诚合作,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成立大会。

 

 

        至此,本届校研究生会、《中南研语》编辑部成立大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