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男篮代表队勇夺我校2015-2016学年AUBA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9浏览次数:515

   (通讯员 王琳琳 郑俊宇)“云开旭阔澜似宇,篮坛精英竞高低”。5月18日晚7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2016学年AUBA篮球联赛男子组决赛在南湖体育馆拉开帷幕。凭借出色的表现,研究生男篮代表队赢得总决赛的胜利,成功问鼎本届AUBA篮球联赛总冠军。

   自4月22日本届男子篮球联赛开赛以来,研究生男篮代表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分别经过小组赛、淘汰赛9轮激烈的竞争,冲进总决赛。男子组的总冠军,在研究生男篮代表队和工商管理学院男篮队中决出。比赛开始后,研究生男子代表队迅速进入状态,与对方展开激烈厮杀,队员们配合默契、回防迅速,接连的三分球引得观众连连叫好。上半场结束后,研究生院以33:27的优势领先。直到下半场第四节,工商管理学院一直处于追赶状态,下半场结束时,双方打平进入加时赛。最终,凭借更强的韧劲和更默契的配合,研究生男子代表队以74:66的比分战胜对手,勇夺桂冠。

   此前,研究生女篮代表队也在女子组比赛中大放异彩,她们的奋勇拼搏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在本届AUBA篮球联赛中,研究生队员们不仅展现出了我校研究生热情洋溢、青春蓬勃的昂扬风采,也表现出在校研究生拼搏进取、团队协作的宝贵品格。让我们共同期待研究生院代表队在明年校赛中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