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学学院成功举办“研职有道”系列活动之对话职场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0浏览次数:506

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研职有道”系列活动之对话职场讲座于4月28日在文添楼112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特邀德勤中国税务及商务服务咨询部总监钟国辉先生主讲,讲座由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罗振主持。

    

    


          
  钟国辉围绕“选择所爱,奋斗所选”的主题,通过自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个人兴趣和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他指出,企业在招聘过程中看重个人在奉献、真诚、团结、领导、学习、沟通、抗压等方面的品德,并逐一阐述了每个词语的内涵:奉献指追求回报未必能有所得,但追求奉献必定会得所想;团结协作指部门内外的配合意识、服从意识、沟通水准、理解能力;正直真诚指做自己,坚持原则等。

钟国辉还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使大家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