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金融学院和知识产权学院三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9浏览次数:503

春风送暖,阳光明媚。4月17日上午,由法学院、金融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三院联合举办的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校新体育馆拉开帷幕,近100名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抛绣球”、“点球大战”、“夹气球”、“踢毽子”、“脚夹球跳接力赛”、“无敌风火轮”、“双人跳绳”等7个比赛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充满了趣味性、挑战性,不但是智力与体力的角逐,也是团结与协作的体现。比赛过程中,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趣味运动会高潮迭起、异彩纷呈。同学们虽然大汗淋漓,但依然拼劲十足、勇往直前、力争第一。经过一上午的比拼,最终评出了一、二等奖和最佳组织奖,运动会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丰富研究生同学业余生活为目的,突出健康、和谐的主题,既让同学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和情感,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