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报》编辑部招聘第33届编委会常务副主编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5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以下简称《研学报》)创刊于1983年,是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由张中华、杨灿明、王文贵等知名学者担任学术顾问历任研究生院(部)主要领导担任主编的学术性刊物(双月刊),现为《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NKI)全文收录期刊,并在全国高校研究生学报中处于领先地位。

为充分发挥我校博士研究生的学术创新和引领作用,促进《研学报》编辑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每届编委会中,招聘1名在校博士研究生担任常务副主编,协助指导老师开展编辑部日常工作。经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决定,现将《研学报》编辑部第33届编委会常务副主编招聘要求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15级全日制脱产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

二、招聘条件

(一)政治立场正确坚定,能够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

(二)热爱《研学报》编辑部工作认真负责,能够保证充足的工作时间;

(三)科研成果突出,具有较高的学术素养和科研能力;

(四)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熟悉论文写作规范;

(五)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协调能力和积极奉献精神;

(六)同等条件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工作职责与任期

常务副主编的工作任期为一学年,工作职责主要有:

(一)全面主持《研学报》编辑部的日常工作,制定和落实《研学报》编辑部的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领导和协调各部门工作,组织和统筹《研学报》编辑部的各项活动;

(二)负责指导和管理《研学报》编辑部内部成员;

(三)代表《研学报》编辑部参加有关会议和活动;

(四)负责向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汇报《研学报》编辑部的相关工作,以及与学校其他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与沟通工作。

、报名方式与时间

请于2016510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znufeyjsxb@126.com邮件标题请按“应聘33届编委会常务副主编+专业+姓名”的格式撰写。

、录取方式

本次招聘共分三轮:

第一轮,简历筛选有意应聘的同学请依照上述要求按时投递个人简历,简历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筛选。

第二轮,面试过第一轮筛选后,符合条件者将公告名单,进入面试程序。

第三轮,试用。通过面试选出两名候选人在试用期内参与《研学报》编辑部相关工作,根据工作表现定最终人选试用期一般为三个月

特此公告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编辑部  

二〇一年四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