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研究生分论坛及研究生会主席座谈会承办权竞标结果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5浏览次数:510

 

各学院(中心):

第三届研究生文澜论坛分论坛及研究生会主席座谈会承办权的招标事宜已经结束,此次共有金融学院等7个学院参与竞标。研究生文澜论坛组委会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学院的竞标材料进行审查、评选,经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批准,现将第三届研究生文澜论坛分论坛及研究生会主席座谈会承办权的竞标结果公示如下:

通过综合考虑各个学院的承办优势、宣传方案、流程安排和经费预算等因素,结合过往研究生“文澜论坛”分论坛及研究生会主席座谈会承办情况,现决定由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4个学院分别承办第三届研究生文澜论坛”4场分论坛,由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承办研究生会主席座谈会。

公示时间为2016325—2016331日。

凡对竞标结果有异议的学院,可在公示期内与研究生文澜论坛组委会联系。

联系人:刘星宇13207185383  姚远1552711947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文澜论坛组织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