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5-2016学年“青研杯”研究生乒乓球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1浏览次数:505

 

(通讯员吴芳刘秀秀)319日至20日,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2015-2016学年“青研杯”研究生乒乓球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体育馆乒乓球室成功举行。全校15支研究生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以学院为单位,每个学院派一个代表队,其中男生3-4名,女生3-4名。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其中三项胜出则该院获胜。比赛直接采取三局两胜(11分制)淘汰制,15个学院(中心)共15支代表队通过抽签决胜出8支(轮空的一支队伍直接晋级),8支代表队通过继续比拼决出四强,最后进行半决赛和决赛。

319日上午830分,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球风或霸气犀利,或技巧多变,各代表队都展示出了不俗的实力。经过一整天的激烈比拼,财政税务学院、金融学院、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会计学院四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第二天的半决赛。

320日上午9时,更加激动人心的半决赛和决赛开始进行。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激烈的对攻战让场边不时爆发出阵阵呐喊欢呼。选手们都全力以赴,为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最终,会计学院凭借强大的实力,力夺本次比赛桂冠。财政税务学院荣获亚军,工商管理学院荣获季军。至此,2015-2016学年“青研杯”研究生乒乓球赛圆满结束。本次“青研杯”研究生乒乓球赛对于丰富我校广大研究生课余生活,弘扬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