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2016学年“青研杯”研究生乒乓球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0浏览次数:507

为丰富我校广大研究生课余生活,弘扬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经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批准,校研究生会决定举办2015-2016学年的“青研杯”研究生乒乓球赛。现将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6年3月19日、3月20日

 二、比赛地点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体育馆乒乓球室

 三、比赛形式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以学院为单位,每个院派一个代表队,其中男生3-4名,女生3-4名。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其中三项胜出则该院获胜。

 四、参赛规则

 团体赛将直接采取三局两胜(每一局11分)淘汰制,15个学院共15支队伍通过抽签决胜出8支(其中一支队伍直接晋级),八只队伍通过比赛进入四强。

 五、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将评出团体赛冠、亚、季军各一名,以及优秀组织奖两名、道德风尚奖两名、最有价值球员一名。

 六、报名办法

 1、以学院为单位报名,每个学院申报1支队伍,包括男生3-4人,女生3-4人。

 2、报名时间:各参赛单位于2016年3月15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871932920@qq.com,并将纸质报名表于2016年3月17日队长联席会议时上交校研究生文体部负责人。(报名表见附件一)

 3、2016年3月17日(周四)中午12点30分。各队代表在联席会议上需上交两份材料:(1)乒乓球赛报名表纸质版;(2)所有队员的一卡通复印在一张A4纸上,交予校文体部负责人。

 七、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自备球拍参赛,赛会将提供比赛用球。

 2、参赛队伍提前1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比赛开始未到或中途离场视为弃权。

 3、凡参赛队员,须为我校在读研究生,思想品德良好、作风正派、身体健康、有团体意识。 

 4、相关事宜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研究生会负责解释。

 5、报名表、比赛规则、对阵形式详见附件。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