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5-2016学年研究生“校级文明寝室”及“星级寝室”评建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07浏览次数:505

   (通讯员 王琳琳 马丽)静,乃宿舍之本;雅,集宿舍之美;谐,博宿舍之爱。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宿舍文化建设,提高广大研究生的综合素质,按照学校相关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了本学年研究生“校级文明寝室”及“星级寝室”评建活动。本次活动由校研究生会具体承办,分为学院评选推荐、学校评选、抽查验收、名单公示、表彰推介等多个实施阶段。
   评建活动自2015年11月17日开展以来,得到了各个学院(中心)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每个参评的研究生宿舍都尽情展现他们的风采:有用书香装点温馨生活的文艺男寝,也有走轻松搞笑路线的欢乐寝室;有值日分工、热爱干净的整洁女寝,也有爱学习、爱生活的姑娘们搭建的“阳光小屋”。经过公平公正的审核、验收及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37个研究生“校级文明寝室”及20个“星级寝室”。
  2016年1月6日,在大家的热烈期待中,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为获得“校级文明寝室”及 “星级寝室”的57位代表颁发了奖状和奖品,表彰先进,树立典范。至此,本次评建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研究生文明寝室的评选活动虽已告一段落,但是同学们共同创建文明和谐寝室的热情永远不会停止。本次评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研究生课余生活,改善了研究生寝室成员的人际关系,增强了研究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对于营造和谐友爱的研究生寝室氛围,促进研究生寝室文化建设和研究生寝室整体环境的改善方面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