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等六院联合举办研究生“双旦”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31浏览次数:503

  (通讯员 张青 许一平)流光溢彩,鼓乐齐鸣,欢歌笑语,辞旧迎新。12月29日晚7点,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锦瑟年华 旦愿有你”研究生双旦晚会于艺体中心音乐厅隆重拉开帷幕。本次晚会由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经济学院、财政税务学院、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六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各院领导、辅导员及部分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晚会。

 
  在《因为红》火辣的舞蹈中双旦晚会开始了精彩的亮相,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解说下,歌曲、话剧、舞蹈、舞台剧、小品、器乐表演等多种表演形式悉数登场,可谓好戏连台,百花争艳,群“演”荟萃。乐队劲爆的歌曲演唱引嗨全场,同学自创的话剧《财大甄嬛传》取材于生活,表演幽默风趣而又青春飞扬,一首应景的《Lonely Christmas》诉说着寒冬的深情,引来众多观众上台献花。《新白娘子传奇》的创意造型和精彩表演更让现场欢声雷动。接着,由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带来的纱巾舞《Breath and Life》用优美的舞姿、悠扬的伴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的盛宴。吉他弹唱《南山南》和歌曲串烧让我们畅游音乐世界,带着浓厚东北风味儿的小品《小偷来了》惹得观众爆笑连连。同学们用自己的无限创意为大家带来了阵阵欢乐和真诚的祝福,用自己的精彩表演为观众带去了感动和震撼,现场微信墙的积极互动使晚会气氛高涨,笑语连连,抽奖环节更是让现场高潮迭起,尖叫不断。

  欢乐的时光总是十分短暂,随着歌伴舞《青春修炼手册》的欢快舞步,双旦晚会也渐渐步入尾声,历时近两小时的精彩表演在不舍和感动中落下帷幕,带着满满的回忆和祝福我们开启了新的旅程!
  本次晚会为各院研究生提供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彰显个人风采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多才多艺、才艺双馨。同时六院联合也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大家在活动中相互交流、增进了彼此友谊,加深了各院联系,对于学生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都有着重要的价值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