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届校研究生会召开本学年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31浏览次数:504

    (通讯员 吴芳 刘秀秀)12月29日中午12时,校研究生会在文添楼106室召开了本学年第二次研究生提案工作座谈会,来自各学院(中心)的15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校研究生会生活服务部部长李炳燃主持。

     主持人首先就上次座谈会后各学院(中心)收集的提案做出简要说明。随后,在场研究生代表相继发言,对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提出具有代表性的意见和看法。宿舍服务、校园安全、图书馆服务等是广大研究生关注的热点,“热水供应”、“图书馆占座”、“送餐造成拥挤”等问题给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了一定的不便。在提出问题的同时,研究生代表们也对相应解决措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生活服务部部长李炳燃对上述问题的诉求途径、后期反馈等环节做了解答,她表示,全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每两个月举行一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派专人把收集到的意见与建议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协调沟通,并且定期在座谈会上进行反馈,每一位同学都应认真对待这份权利。

     本次研究生提案工作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校院两级研会之间的合作,为解决广大研究生所面临的实际困难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诉求平台,对于在校学生发挥自主权利、共同营造舒适安全的校园生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