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队勇夺我校“新生杯”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4浏览次数:509

(通讯员 魏翔 杨孟夏12月9日下午1点,我校“新生杯”篮球赛总决赛在南湖校区旧体育馆内正式开赛。凭借出色的表现,研究生院男子队获得总冠军,研究生院女子队获得南湖赛区冠军。

今年是研究生院第一次参加校“新生杯”篮球联赛,共派出两支男子队和一支女子队。1113日本届“新生杯”开赛以来,研究生院男子一队和女子队过五关斩六将,分别经过小组赛、淘汰赛5轮的激烈竞争,冲进总决赛。

第一场女子组的总冠军争夺战研究生院女子队(南湖赛区冠军)法学院女子队(首义赛区冠军)中展开。此前近一个月的比赛中研究生院女篮为大家展示出了不逊于男篮的出色表现,在本场女篮决赛中观众们带来了别样的精彩。经过一整场的拉锯战研究生院子队以一分之差惜败,憾失总冠军,但是队员们的坚毅和拼搏令人为之感动

男子组决赛进行前,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啦啦队为研究生院队加油助威,给在场观众奉上了一场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

第二场男子组的总冠军,研究生院男子队(南湖赛区冠军)和财政税务学院男子队(首义赛区冠军)中决出双方一开始便全力以赴,展开激烈厮杀,比赛强度令人窒息,两队比分也交替领先,每次投篮命中都引发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最终,凭借更韧劲和更默契的配合,研究生院男篮勇夺总冠军!

赛后,研究生男子篮球队队长张旭表示:总冠军来之不易,我们在场上每一秒的奋力拼搏,都源自于我们对篮球的认真和热爱。今天每个人的表现都很精彩都值得骄傲!”

  研究生院三支代表队在本届“新生杯”篮球赛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队员们不仅展现出了我校研究生奋勇争先、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也表现出在校研究生互相尊重、团结协作的宝贵品格。让我们共同期待研究生院代表队在明年校赛中更精彩的表现。